总之先写点东西

正联晚会(三)

内容简介:中国三巨头去参加正联的晚会

*小段子
*一点N52前设定,史黛芬妮是蝙蝠女,卡珊德拉是黑蝙蝠,芭姐是神谕,现在还没有提及但她是晚会幕后负责电脑灯光什么的。其他人不知道小鸟们身份,但是他们互相知道。)
*cp涉及:超蝠,中国超蝠,一点Kontim,绿红之后会有其他的
*欢脱OOC预警

  所有人都忘记了所谓的“晚会”应该有节目,直到绿灯侠哈尔.乔丹飞上台,变出一个心型的麦克风,大声说:“抱歉,我忘了节目这回事了。”
    “作为这次晚会的报幕人,我宣布,正义联盟晚会正式开始,我们的宗旨是‘绿灯闪电,世代成双’。……当我没说。我们的宗旨是‘正义第一,不许谈恋爱’。”他继续说。   
  孔克南可以看出这晚会气氛很不正经,不错,他喜欢不正经。
  “第一个节目,有请蝙蝠家族的孩子们来唱一首《我们一家都是人》。”
  沉默。
  突然,一把刀飞过来正好钉在麦克风上,绿灯侠吓得跳了起来。
  “罗宾,不许扔餐刀!”蝙蝠侠吼道。
  “说好了不杀人呢~”夜翼说,“他不过报幕说错了而已。”
  “……确实说错了。我白天出任务脑洞开大了,抱歉。下面请蝙蝠家族的小鸟们献唱《我们都是一家人》。”
  蝙蝠家的四只小鸟——夜翼,红头罩,红罗宾和罗宾推推搡搡地上了台。第二只和第四只一脸不屑和无奈,(别问我头罩是怎么做出“不屑和无奈”的表情的,你可以自己脑补或者问它的主人)第一只一手推着第二只一手拽着第四只,第三只一脸冷漠.jpg,就算面对台下一群人呼喊的“SUPERBOY IS WATCHING YOU”,他的表情也没有任何可观察到的变化。
  至于那首歌,咳咳……
  整个前奏,四只小鸟都在争论谁唱第一句,他们吵得太厉害了导致歌曲开始了也没有人唱。
  “F**k,这就开始了,啥歌啊?!”
  “哈哈小翅膀昨天吃完饭时提——红罗宾不是跟我们说了么,叫你又不回家吃晚饭hhhh……”
  之后罗宾对着麦克风发出了响亮的“tt”声,导致夜翼笑得前仰后合停不下来,之后罗宾试图拿刀扎他,但是不小心扎到了头罩上,红头罩后退一步。
  “你踩我翅膀干什么!”红罗宾终于hold不住了,于是双红在背景音乐的节奏下打了起来。
  对于观众来说,这比唱歌精彩多了,包括空中飞人和精彩武打还有时常顺出的蝙蝠镖和烟雾弹,直到最后红头罩掏出枪开始瞄着红罗宾打才有人开始紧张了,不过似乎大部分人都习惯了蝙蝠家的“沟通交流”,导致几乎所有人都开启的是看戏模式。
  至于超级小子康纳,他,正忙着拍照和录像……
   到了最后,蝙蝠侠大吼一身制止了这场闹剧,此时,幕布上已经有了一堆窟窿,后台人员都逃出来了。在此之前,超人已经问了他三次“要不要帮忙”,然而他只是说“滚,别管我家孩子!”
  这时,超人十分作死地继续说“这也是我的责任啊”。
  周围的人表示全瞎了。
  “我想我还是适应海底那种阴暗无光且没有人放闪光弹的环境。”海王表情有些悲伤,“还有,我这就去拿墨镜,有谁要我顺带几双的吗?”
  “亚瑟,我十分懂得你的感受。”火星猎人声音低沉地说,“还有,更可怕的是,我会读心。请帮我拿一双,谢谢。”
  四只小鸟打完了,发现歌还有一小半。
  达米安小声说:“德雷克,我没想到父亲选了这么长的歌!”
  “小红,没想到我们假装打架逃避唱歌的计划失败了,这可是第一次呢!”杰森接着说。
  “等等,你们故意的?也不告诉我?”迪克皱了皱眉头说道,“没想到你们都是影帝啊。“
  提姆看了看手表,“有人在1分46秒的时候重放了,我没有计算错,按照原计划我们打完应该整首歌都完了。不过,我还有办法。”
  红罗宾朝台下挥了挥手,“刚才出了点小矛盾,下面有请蝙蝠女和黑蝙蝠上来和我们一起唱完这首歌。”
  卡珊德拉一上台就对提姆小声说:“你们演得挺像呢,但还是差点,要不要我们俩再演一回假死?”
  “我没带道具,而且如果不和康纳说一声,他没准突然就急了。”提姆拒绝了这个计划。
  于是整首歌就在史黛芬妮的主唱,卡珊和四只小鸟的哼哼唧唧的伴唱下结束了。
  孔克南转过头来对中国蝙说:“你看,蝙蝠侠的小鸟们多可爱啊!你要不要也领养几只啊?”
  “中国全面放开了二孩,只是二孩。”中国蝙回答道。
  “看你的装备你们家应该很有钱,可以交罚款啊。”孔克南回答道,“我跟他们都聊过了,你就先去马戏团领一只,再领一只卸你车轮子的,之后领一只猜出你身份的,最后找一个反派的女儿生一只。你看,这不是很容易吗?”
  “我想揍你。”中国蝙气得浑身发抖。
  “想想清楚了,你的手会疼的。”


评论(7)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之先改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