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先写点东西

正联晚会(一)

内容简介:中国三巨头去参加正联的晚会
*主要是各种小段子啦~
*cp涉及:超蝠,中国超蝠,之后会有其他的
*欢脱逗比
*不要脸求评论求评论~
*向脑洞侠哈尔申请脑洞补给!

如果去参加正义联盟的晚会,而且你们又是中国三巨头的话,那你们必须去见一见正联的三巨头。
1、孔克南
  孔克南虽然智商一般,但是就凭第一印象,他也可以看出来超人是非常友好的。
  “我是中国超人,我非常崇拜你。”
  超人饶有兴趣地打量着这个男孩。“红色?可是为什么是红色呢?”
  孔克南本来想回答“这很社会主义”之类的,可是他怀疑对方听不懂。
  “额,这是红色,代表着正义和勇气。”
(绿灯哈尔:Excuse me?)
超人:我看到中国蝙蝠侠了,他怎么样?
孔克南:还好吧。不爱说话,整天阴沉个脸,也不信任我,他到现在都不肯告诉我他的真实身份。而且一言不合就掏氪石。除此以外,真的还好。
超人:哈哈,所有的蝠一般黑。不过你要知道,就像我们的蝙蝠侠一样,他只是有点傲娇而已,内心还是很有(萌)感(萌)情(哒)的。而且有一个好处,我看他智商也挺高的,所以有什么脑力活就好办了。
孔克南:(他怎么知道那么多?!!!)可是他至今还不肯帮我做题!
超人:你多求着点他,别太作死,他一心软就会答应的。
孔克南:好的!我这就去试试。
超人:多努力啊孩子,祝你早日“修成正果”。
孔克南:谢谢!
……
……
……
孔克南:超人你回来你给我解释清楚什么意思啊啊啊!什么“修成正果”乱七八糟的啊!说好的交流教育你怎么光跟我说怎么巴结蝙蝠侠啊?!!!
(剧情讲解:孔克南这孩子智商堪忧还没有搞清楚超人啥意思但是觉得有点不对劲了hh)

2、中国蝙
  蝙蝠侠跟他嘱咐了要注意不要暴露身份以及随身携带氪石之类的事情之后就去忙别的事情了。这时,一个貌似带着红色摩托车头盔的人朝着他走过来。
  “那么,你是中国的蝙蝠侠吗?”那人说。中国蝙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外文化的不同,因为中国没有人戴摩托车头盔参加晚会,而且中国的摩托车头盔绝对不会自带表情。
  “是。”他回答道。
  “我是杰森.陶德,红头罩。”
  就对方坐的位置,中国蝙可以看出来他是蝙蝠系的,然而蝙蝠侠刚刚嘱咐过他要注意身份……
  “不用管那老蝙蝠说的身份不身份的,我不在乎那一套。”对方仿佛看出了他的疑虑。
  典型的叛逆青年。中国蝙想。
  “我…就是好奇,你有儿子吗?”
  中国蝙刚喝了一口水,差点绷不住一口喷出来。我*@#!当然没有了!
  “小助手什么的?”他继续问。
  “没有啊。”中国蝙一头雾水。
  “中国有没有小丑,哦不我是说精神不正常的人?”他继续继续问。
  “精神病倒是有。怎么了?”
  “没什么。”他叹了一口气,“如果你以后有二徒弟,我希望认识交流一下。”之后他走去坐回他们那张桌子了。
  中国蝙表示被问题淹没不知所措,同时他极其好奇这个人的脑回路是怎么长得。            最后,这#@!*就尴尬了。
(剧情讲解:大家应该能看懂但是中国蝙不知情所以还是一脸懵那啥)

3、中国神奇女侠
  她不得不承认,神奇女侠真的美爆了。
  不过在美丽的外表之下,神奇女侠还是可爱且友善的。而且,女孩子嘛,有很多共同语言,很快就能聊得来。
  在她们聊完了“你的衣服和我的不一样但是很可爱我喜欢”,“身为女性超级英雄打击坏人不仅要有效且要优雅”,“高跟鞋有时候真的很难受”以及“行侠仗义时画那套妆不容易花”这些话题之后,这位神奇女侠突然说:“我的战友,你听说过超蝠吗?”
  中国WW愣了一下,“嗯?……没有啊。”
  神奇女侠一脸神秘,“吃——安——利——”
  中国WW还是没太懂,但是她很聪明,于是她说,“好啊好啊,女神你来介绍一下吧!”
  神奇女侠微微一笑。

有人还想看后续吗?求评论求脑洞~合适一定会写的~

评论(9)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之先改个名 | Powered by LOFTER